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2014-04-23 15:14  

——英语学院党员校园环保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向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培养全院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全校同学营造更加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英语学院于2014年4月23日在校园开展了英语学院党员校园环保活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洁净,同时引导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下午3时30分,英语学院党员同学打着院旗,拿着塑料袋在学校正门集合。在成慧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提前分规划好的路线,兵分三路对校园垃圾进行清理。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不少路过的同学也积极参与,主动加入的清理垃圾的大军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密切配合,不放过任何一处,不一会儿道路上,草坪里已看不到杂草和枯叶的踪影。在捡垃圾的同时,同学们也不时提醒过往的同学保持校园整洁。4时左右,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干劲十足,清理工作虽然繁琐却也乐在其中,校园各处留下了他们认真清扫的身影。

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得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有利于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队伍中去,为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