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志愿者南湖公园之行
2014-04-23 15:2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于社会。2014年4月20日上午,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举办了长春市南湖公园志愿者的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晨曦志愿者。

本次志愿者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志愿者们集合出发前往南湖公园。在到达目的地后,由负责人进行具体的分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带走了影响公园环境的垃圾。清理完毕后,所有的同学在公园门口集合并进行拍照。同学们不怕脏累的行动得到了热心市民的夸奖,赞扬同学们清扫公园事虽小,但却可以为整个社会环境带来许多正能量。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克服了天气的寒冷,积极认真的进行志愿者服务项目。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当地市民的肯定,提高了华桥志愿者的威望,同时也提高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声望。此次活动让大家倍感慰藉,这种鼓励也化作一股温暖冲淡了寒冷。在这次的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