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志愿奉献服务师生,共创美好学习环境
2014-04-23 15:23  

——英语学院读书日清扫图书馆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2014年4月23号,我院青年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在图书馆开展了义务清洁图书馆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图书馆门前集合,此次活动负责人在对全体成员划分小组,并进行周密的安排后,志愿者们便各司其职,开展了图书整理工作。各小组志愿者成员秩序井然地由各小组负责人带队进入图书馆阅览室。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依照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的安排,积极认真地对图书馆进行打扫,并对书桌进行了擦拭。在阅览室中,穿梭着志愿者们拖地、清理书桌的身影。活动结束,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阅览室变得整洁明亮。青年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图书馆管理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此次义务活动,不仅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更舒适便捷的读书环境,志愿者们认真工作,在服务中体味“无私奉献,服务师生”的乐趣,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为我校读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更表现出青年志愿者们的强烈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对于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提升学校的文化气息也有积极的作用。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宣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