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志愿者服务>>正文

【党员先锋】英语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抗击疫情!
2022-03-25 18:43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抗击疫情,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了无畏前行。在校园抗疫期间,英语学院组建了一支以中共党员为主要力量的师生志愿者队伍。他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敢地为校园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默默无闻地付出着、奉献着,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守好“责任田”。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中,英语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为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自39日起住校,穿上防护服,化身志愿者,以校为家,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展现出“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挺得出、危难之际豁得出”的党员先进性。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前线,与同学们共进退,共患难,给同学们带来十足的温暖与安全感。全体学工老师,每日对班级和年级学生信息进行排查,统计,上报,确保信息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进一步确保英语学院1032名在校学生的安全。“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每一位老师都积极投身于吉外抗击疫情第一线,一起为学生构筑起最为坚固的生命安全防线。

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全体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不辞辛劳。为同学发放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发放餐食、采购物资等工作,有力保障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平稳运行,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如英语1905班孙禹彤、商务英语1902班孙小蕊、英语1903班李迪等党员志愿者,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党员干部们为我们树立了党员先锋模范的榜样。

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此致敬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用坚守,为我们带来春暖花开的希望!相信长春定会恢复往日的常春光景,吉林也终将会有吉祥到临的一天!吉外加油,长春加油,吉林加油,中国必胜!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