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师恩难忘,师情永驻
2013-09-16 16:38  

师恩难忘,师情永驻

---------英语学院教师节征文活动

因为有了您的引导,才有了梦想和希望;因为有了您的鼓励,才有了喜悦和收获。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英语学院团委特别开展了“轻轻师音,悠悠我心之感念师恩”征文大赛。

此次征文活动经过英语学院团委宣传部的精心策划,部内征集策划案和筛选,最终以“轻轻师音,悠悠我心之感念师恩”这一征文主题面向英语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经过大力宣传,得到英语学院的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到活动中,用笔写出那份感恩之情,活动截止共收到有效稿件149篇。在征集到的作品中,经过层层筛选,赵梦竹同学获得一等奖,张璐、马雅男同学获得二等奖,仲芮、贾宇石和康敏同学获得三等奖,丁曲、赵彤彤和于波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作品全部展示在英语学院四楼大厅的展板上,供同学们学习观摩。

征文,英语学院全体同学用这样的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最真诚的祝福。一篇篇征文诠释了“老师”这个在我们心中意义非凡的名词,微弱的烛光闪耀不灭,辛勤的汗珠滴滴闪亮。从青涩到成熟,是你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成长的足迹,正因为有了你们,才更缤纷。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亲爱的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再一次真诚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英语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二0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