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绘心愿之墙,扬理想之帆
2013-09-28 09:44  

绘心愿之墙,扬理想之帆

——英语学院心理活动之心愿墙

为使13级新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不迷失方向,仍然不忘青春年华中那份最初的梦想,由英语学院心理协会主办,在各班心灵使者的协助下于2013年9月25上午8点举行了心愿墙活动。活动当天13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现场还有老师和学姐学长们送上的鼓励和祝福,帮助13级新生尽快融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活动在13级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同学的期待的目光下开始了。同学们在一张张精美的便利贴上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心愿和梦想,由心灵使者们将这些满载同学们美好祈盼与心愿的便利贴一并收集起来,在心愿墙的展板上以心形展示出来。这面心愿墙承载着13级同学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对大学生活的简单规划,以及对未来职业的想象;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强烈的向往,同时也感到有些迷惘。无论是什么样的理想心愿,同学们都将自己内心所想如实地写在了那小小的便利贴上。多彩的心愿便利贴点缀在这片心愿墙上,展现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也为同学们的心愿插上了翅膀。便利贴虽小,却能把同学们的梦想贴进他们的心里面,展示了同学们内心的一片梦想小天地。心愿墙活动结束了,那美好的心愿也会像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他们努力的动力。

通过心愿墙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找到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这次活动不仅仅为13级的同学们们打开了一扇理想之窗,同时也激励了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不要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寻找新目标、新理想,使青春因梦想而更显光芒。从一定意义上也促进了英语学院新学期的学风建设,英语学院正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越飞越高,越走越远。

——英语学院心理协会宣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