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沐浴书香,陶冶精神
2014-03-13 14:56  

为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升个人专业素养,英语学院团委特举行了以“读一本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倡导全体英语学子利用寒假时间结合所学专业自选一些书籍阅读。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英语学院团委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同学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13级、12级和11级的稿件500余份。从同学们的稿件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有针对性地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品读并且认真写下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与学习部对稿件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有11篇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英语教育1101班荆莹获得一等奖,英语旅游1201班孙晓瑜和英语媒体1301班高雨桐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英语教育1103班赵鹤、英语教育1201班张洪爽和英语文秘1101班王相懿获得,英语文秘1102班李岚晖、英语教育1103班张超、英语文秘1101班罗珊、英语教育1102滑彦琳、英语教育1201班卢雪和英语教育1302班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作品在英语学院展出。

经过为期三天的的稿件征集和作品评选,本次征文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和水平,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坚定了同学要多读书读好书的决心,对提高英语学院全体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化修养有着积极作用,更有利于带动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和养成。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

二0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读一本好书”展板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