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
2014-04-01 13:3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以后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2014年3月30日晚6时英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列活动,指导学生如何制作出专业优质,吸引眼球的的简历。此次活动由13级辅导员成慧老师主讲并现场指导,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成慧老师主要结合了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就业方向,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简历制作的经验和技巧。首先,成慧老师提出了在写简历时应认真思考的几个问题,其中包括我们上大学的目的,未来职业的方向和现阶段面临的问题等。成慧老师还讲述了职业方向定位的步骤,包括认识自我、了解职业和科学决策。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简历制方面的一些技巧,包括优秀简历制作的六要和简历制作的六不能。最后,成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影响力的行动式语言,以及简历的投递,简历投递的最佳时间。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在这一小时中,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如何制作简历,而且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有利于学生在将来踏入社会,面临求职时有良好的表现,使同学们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为同学们实现其职业理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慧老师为学生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讲解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宣

二0一四年三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