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第一届华锦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4-03-17 08:16  

来源:英语学院时间:2014年6月18日

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从2014年6月9日西方语学院对英语学院的第一场到6月18日国际交流学院对双语学院,由华外排球社主办、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社联协办的“第一届华锦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在这期间,轰轰烈烈的比赛如火似荼的进行着。最后一场英语学院对东方语的比赛尤为精彩。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学院团委书记孙娜,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导员孙晓丹老师,体育老师张云波老师和金玉珠老师以及社联主席张琪。开始的几分钟内队员们都很快的进入了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渐渐高涨,每组队员间的默契和团结精神也慢慢显现,比赛过程也变得越来越紧张、激烈。双方队员斗志高昂,两队发挥各自优势,与同组人员一起团结协作,共同战斗。此时,场上队员和场下观众的热情都被最大程度调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和加油呐喊中,进入到比赛的最高潮阶段。最后,西方语学院赢得了第一。华外排球社社长宋文龙在比赛结束后说:“这是首届华锦排球联赛,虽然社员们水平一般,但是他们没有放弃比赛,每次比赛都竭尽全力,我觉得这就是成长,体育项目必须多多比赛才能提高自身的技术,所有社员比赛的都表现突出,没有比赛的也来加油,刚刚起步的社员有这样的效果已经是超乎想象的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坚持带动我的社员进行各方面的训练,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带动校园排球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排球,热爱排球。”

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活动效果,吉林华桥外国语华外排球社排球赛是新生竞技体育赛事,“华锦排球联赛”排球赛的举办能够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大学的精彩,培养华外排球社拼搏、奋斗、敢于挑战、永不服输的精神,而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能培养出华外排球社的团队精神;它的举办还能给华外排球社社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竞技平台,为增进各学生之间、各个院系之间的体育交流,更好的推广排球运动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