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吉外赛区)胜利落幕
2019-07-01 16:34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吉外赛区)于6月27日在我校地球村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英语学院主办,英语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20位来自各外语类院系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Carrie、王锐、石寅亮、程雅茹、骆文婧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包括两个环节:命题演讲和两分钟即兴演讲。命题演讲环节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选手们精神饱满,以生动的语言、流利的表达、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出了各自深入的观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德1701班张宇航获得了大赛特等奖,届时将代表我校参加省复赛。阿拉伯语1802班屈梓豪获得一等奖。英语1703班范致远、英西1702沈彦斌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西1701于馨怡、英法1702孙欣竹、英语1705姚姝含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后,石寅亮老师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的盛宴胜利落下帷幕。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赛事落幕,但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选手们将更加闪亮。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