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云相聚,防疫情”主题活动(二)
2020-03-14 14:33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为了帮助我校学生能够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合理利用延长的假期,以积极心态高效率地学习,英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开展了“云相聚,防疫情”第二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英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全体人员及大一到大四全体学生。

为了更好的达到活动目的,心协成员提前找好有关“疫情期间大学生状态”的相关视频,将找好的视频分享到学院心灵使者总群,由心灵使者发到各自班级进行观看。视频内容有疫情期间大学生在家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上网课的真实写照以及一些有趣的部分。通过视频的分享,同学们可以学习他人优秀之处,提高在家上网课的学习热情与效率。同时在学习之余,也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份乐趣。学习与调节两不误,劳逸结合。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各班同学积极观看视频,从视频中有所感悟,就视频中共性话题在各自班群内展开讨论,通过对比其他同学疫情期间的一天,从而取长补短,全面提升自己。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疫情期间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多读书,多了解时政热点,国际关系。可以利用自己的学习习惯,抓住课前时间进行预习,也可以使用手机软件帮助自己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不忘体育锻炼,享受亲子时光,与家人共做晚餐。

通过本次“云相聚,防疫情”的活动,很多不知道如何安排假期生活,学习生活的同学们有了明确的目标,早起早睡,认真高效,以积极的心态度过假期“不停课”的生活。相信大家一定会在这个寒假收获很多,迅速成长。假期我们各自努力,在更高处相见,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吉外相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