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
2020-09-11 13:58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又是一年开学时,为确保迎新工作能够顺利且有序地进行,英语学院于2020年9月11日12时10分于阶12组织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英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宇博主持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新生小班主任以及全体部门主席部长。

在会议中,马畅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介绍了本次迎接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部署以及总体要求,并指出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刘宇博对此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其中包括了分组情况和对同学们具体要求。在会议的最后,徐黛黛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言简意赅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落实此次迎新工作,且时刻注意仪容仪表规范,一方面不仅仅能够给新生留下完美形象,更能展示出学院学生干部风采面貌,树立优良榜样形象。过程中应尽心服务新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吉外学子,同时需要耐心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问题,最后,徐黛黛老师强调在工作时一定要热情、周到以及严谨,在迎新时务必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也明确了各人员的职责,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充足的准备,一定能够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