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学院资讯】英语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09-17 14:27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2020年9月15日15:00时,英语学院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的讲座,主讲本次会议的有英语学院院长尹秀丽教授和学工办主任侯德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是2020级全体新生和小班主任。

我院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包括:军事教育、适应性教育、专业思想教育、文明修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生涯教育等。会议伊始,尹院长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尹院长就如何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与新同学进行了一次讲话,最后提出相应的建议。新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里程碑,新的闪光点,同学们要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一团火热的激情,编织一个美好的憧憬,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随后,候主任发表讲话,他系统地介绍了学校与专业概况,从专业兴趣培养、学生道德品质到考学考证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为全体新生作了指导和要求。最后,新生根据自身或者对本次大会存在的疑惑提出问题,并由候主任现场进行答疑,最大化帮助新生消释在大学征程中的疑惑!

入学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首要环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大学生涯的起点和基石,大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对于大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指导性和基础性作用。这一堂课为迷茫的大一新生拨开了阴沉云雾,指引了方向。希望你们在大学里坚持做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学子,不负韶华,让梦飞扬!现在历史画卷交由你们,勇于写下你们的大学篇章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