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学院资讯】英语学院召开各组织宣讲会
2020-09-23 14:40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为促进新生对各组织部门的了解,英语学院于9月22晚七时三十分在阶七和阶十二组织纳新宣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侯德军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各组织学生干部,20级新生小班主任以及全体20级新生。

 英语学院共有九个组织,分别是:学生团委、学生委员会、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学生代表大会、新媒体运营中心、生活纪律委员会、就创业协会、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和自管会。大会伊始,来自各个组织的主席在台前有序地进行宣讲,内容包括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特点,他们有的讲解大方幽默风趣,有的简洁明了富有条理,有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提出切实的建议和鼓励。虽然各位主席的宣讲风格不同,但都展现了各自部门工作的特色和风貌。由于各组织的宣讲各具特色,在场同学颇有兴致地倾听,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此次纳新宣讲大会向新生们展示了英语学院学生机构组织建设的良好现状,通过宣传的方式来向20级新生阐述各组织部门职能。希望英语学院的新同学们能够踊跃加入各大学生机构组织,在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