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迎新完成时】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14 14:45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初秋微凉恰此时,同学少年正风华。随着一批批新生的到来,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迎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他们的到来,为学院带来青春气息和无限活力,为学员发展注入了崭新的希望和不竭的动力。

在迎新期间,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各个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工明确、通力合作,迎新工作安排合理、流程规范、高效运转、井井有序。

让我们来听听新生们是怎么说的吧!

翻译2002慕容和2002王娸伶妍同时表示学校环境优美,刚来到这里有些人生地不熟,但是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带我们办手续,送我们到宿舍,帮我们搬运行李,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商务英语2004 徐铭君:很开心成为英语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刚来到这里,热情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就让我在离家千里的地方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很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英语 2002孟欣悦:从进大门开始,一项项的登记,测量体温让我看到了学校对这次迎新活动的重视,美丽的校园,亲切的老师,热情的学长学姐,都让我对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英语2002石曼: 我觉得志愿者们都特别可爱,特别热情,对我非常的耐心,对我们新生也特别的照顾。

匆匆的脚步映射热切的心情;沉甸甸的包裹满载希望,风尘仆仆的家长及新生匆匆赶来,忘却了奔波,忘却了疲惫。不辞辛劳的院领导和热情的志愿者为迎新忙碌着,两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了,看着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面庞,带着喜悦与新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英语学院, 这里将燃起大家年轻的希望;这里将续写大家蓬勃的青春;这里更有真诚的我们,期待和你们共同度过大学美好的时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