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专升本迎新工作进行时
2020-09-19 16:03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9月19日,金秋时节,凉风习习,英语学院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批新的成员,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有着共同的奔赴目标,相信新的校园、新的环境会带给他们新的收获、挑战与机遇。

为迎接专升本的新生们,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营造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氛围。随着新生的到来,身着校服的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熟练地、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任务。此次迎新工作共分为引导组、登记组、接待组、运输组、舍务组,引导组负责在校正门举牌等待,再将新生引导到实训中心处,再由登记组登记新生入学,然后接待组负责引领新生领取学校统一的生活用品,最后由运输组协助新生托运行李并送到寝室,最后舍务组给新生分发床上四件套。迎新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和学生干部们丝毫不惧飘风急雨,毅然决然地坚守在工作岗位,都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让新生能够在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中也能感受到无私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英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新同学的到来,使英语学院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青春气息弥漫在初秋美丽的校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新学期,新起点,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同学都能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在自己选择的地方绽放出最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