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学风建设】英语学院“筑梦小组”学习打卡活动成果展示
2022-04-04 18:12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线上教学已经实行一段时间,为进一步督促和检查大家线上学习的质量,发扬我校“自强自律、求是求新”的精神,营造英语学院积极向上、严谨诚信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即便在线上教学阶段也保持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品质。英语学院自328日起开展了“筑梦小组”学习打卡活动。

活动要求每天各班级的筑梦小组在小组群里打卡每日学习情况,打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课堂笔记照片、练习题讨论、背单词等自主学习内容。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互相监督,每日都在小组群内交流学习成果,探讨学习上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以小组为单位的学习方式十分有成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自己“拖延”、“学习时不够专心”等问题,同学们皆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筑梦小组”学习打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成果,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相信同学们也从中借鉴到了学习方法,找到了学习的方向。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