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学院资讯】以体战“疫”!英语学院开展线上体育教学活动,强健体魄,抗击疫情!
2022-03-25 18:32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节奏。为维护疫情期间的教学秩序,减少疫情对教学质量的影响,促进学生体育素养的提高,吉林外国语大学体育部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制定了相关方案,保证线上体育教学的顺利进行。

此次线上体育教学在学习通与腾讯会议两个平台交替进行。根据同学们体育课的选课内容,体育部给每个同学安排了对应的老师进行授课。同学们每周固定两节课,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由各自的体育老师进行线上直播授课,讲解所选课程的相关内容。其次,在学习通平台,老师会给同学们布置课下任务并实施监督任务的完成情况。学校通过线上体育课程教学,既保证了同学们每天的运动量,也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通过运动来增强抵抗力,同时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居里夫人曾经说过:“科学的基础是健康的身体。”体育运动向来是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壮体魄的有效手段,疫情期间,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对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大有益处。所以动起来吧,让我一起做积极乐观的吉外青年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