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2014年社联社长培训大会系列活动
2014-11-10 08:31  

来源:英语学院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1-10

为增强我院社联凝聚力,规范社团的管理与制度,使新上任的社长对于工作有一个整体性的构想与安排,2014年10月2日-2014年10月30日,每周周一或周四3:00-4:30,我院社联主席胡熠特组织开展2014年社联社长培训大会系列活动,与会人员全体社联社长。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次,分别对不同的社长进行工作指导与培训。会议中,各个社长积极出席进行培训。社联主席胡熠将《2014-2015学年度上半学年文件模板》整理成文件,有序的为各个社长展示,使各个社长确定本学期社团应有的规章制度并要求其严格执行,务必使各个社团进行有序的活动,勿松散、勿怠慢,勿敷衍。接着,向各个社长展示了《2014年英语学院社团活动周计划》,明确本学期社团总体工作计划安排的同时对各社团计划也有了初步的指导方向,确保社联在有序的计划中稳进。会议最后,社联主席胡熠以去年各项表格为例,对于如何安排好社团计划以及如何上报社团文件进行了总体培训,培训中,各个社长认真笔记,仔细记录。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对于各个社长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对于社联未来的发展更是一个不可小视的机会。愿社联在未来的工作中鸿途大展,为英语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