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第四届环保服装大赛
2014-11-16 08:28  

来源:英语学院 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1-16

为了宣传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节约型校园的理念, 2014年11月16日我院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英语学院“华彩英才”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活动。莅临本次比赛的学院领导有:英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荆敏老师,英语学院团委书记赵瑞雪老师,英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成慧老师,2011级辅导员王欢老师,2012级兼2014级辅导员李肖楠老师,2013级辅导员崔琳老师。同时,来自我校灵魂手工艺社长杨博琼也担任了评委。

本次服装大赛以环保,创意为主题。大赛在校级社团华舞堂的一曲舞蹈,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激情的呐喊声中开始。首先,我院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介绍大赛规则并宣布大赛开始。接下来,十组选手分别进行服装展示,理念的介绍和进行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其中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服装设计,如以时代差异,爱情,闺蜜,婚纱为特点的主题服装设计。据同学们介绍,服装的制作均是将旧报纸,塑料袋,废光盘等材料废物利用得到的。一组组别具一格的服装切实的响应了环保的主题以及社会上节约利用资源,坚持环境保护的响应号召。大赛最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同学们的欢呼和支持也作为参考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以及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通过废弃物的回收再利用来制作具有环保意义,具有创新性的时装,真正做到废弃物的再利用。活动提高了英语学院的整体环保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在今后生活中更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和多样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