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飞扬岁月”MV创意大赛
2014-11-19 07:57  

来源:英语学院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1-19

2014年11月19日13时30分,由英文“5+1”戏剧社团主办的“飞扬岁月”MV创意大赛于二教阶七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英文“5+1”戏剧社指导老师李礼及其社长范杰,英语学院社联秘书部部长穆玉琴,社联宣传部部长吴琦以及社联督导部副部长王乃加。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入围此次比赛的五组作品,共同围绕“青春”这一主题展现大一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理解。每组的拍摄者都向评委及在座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班级拍摄MV时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作品背后的故事。其中,由英语学院涉外文秘1402班拍摄的“we are family”和翻译1402班拍摄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引起了在场的学生和评委们的共鸣。作品“we are family”通过吉他弹唱《同桌的你》和拍摄班级内每对同桌之间的片段,展现出一个新生家庭的温暖。“时间都去哪儿了”通过展现同学们跟家人打电话时的态度,告诫同学们应珍惜身边人。最后,由英文“5+1”戏剧社团指导老师李礼对此次创意大赛进行总结。她指出,同学们拍摄的每组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平时生活和学习的状态。作品的情节设计真实自然,融入生活中的点滴,契合了“飞扬青春”MV创意大赛的创意理念,也展现了英语学院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艺术活动形式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青春的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