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第二届摄影展决赛
2014-12-14 08:55  

来源:英语学院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2-14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身边一切自然美心灵美的鉴赏能力,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理解和领悟。2014年12月14日15时,英语学院第二届摄影展决赛在地球村中国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评委有英语学院团委书记赵瑞雪老师、英语学院团委副主席范禹彤、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前任部长张强、英语学院青联主席王曦和团委新闻网络部部长宋歆。此次大赛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大赛的主题是“让文明传承,让微笑继续”,同时也是对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的进一步宣传。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将用幻灯片进行摄影作品的展示。其中我院十佳歌手冠军孙佳星同主持人霍子元共同为本次比赛助唱《你是我心里的那首歌》,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大赛开始之际,主持人对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比赛中注意的事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决赛正式开始。由各位选手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其中来自ES1301班的黄慧同学,她深情地讲述了她和“向阳花”晨读的故事,那真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她的作品展示中我们看到了这个充满正能量集体的坚持和努力。当然,本次比赛也不缺乏细心的男生,来自E1401班的刘志强同学,他以他来华外以后所见所感的点点滴滴为素材,拍摄了一组清丽明亮的华外照片,也是让人再次感受到我们华外校园的美丽。此后,有同学以背影为主题让我们感受到了亲情的伟大,有以“低头族”为话题,提醒我们是时候该抬起头来看看美丽的蓝天,也有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华外的美的照片。最引人注目的是ES1401班的洪云欣,她仅以一张照片描述了在食堂的文明,用她深情的演说明将文明传承,让微笑继续。本次大赛最后,赵瑞雪老师做了完美的总结与讲评,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至理名言,“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此次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摄影大赛最终评选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ES1401的洪云欣同学,二等奖是ES1402班宋媛媛同学,第三名则是E1401班的葛晨岚同学。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不仅给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能体现文明修身的意义所在。同时,在拍摄过程中同学们也发现了和文明相关的一些美丽瞬间,记录着华外的文明,凝固一代又一代美丽的传承,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