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艺术节系列活动】英语学院电影协会第二届配音大赛
2018-06-13 17:18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下午,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由英语学院电影协会主办,英语学院社联承办的“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在阶12顺利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第一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策宣同学,趣味英语社长周思进同学,听力社社长靳羽佳同学以及第一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最佳男配音陈海平同学。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活跃我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是兼具学术性以及趣味性,为我院学生创造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也让学生能够对英文电影进行深层次的理解。

大赛以团队为单位分成各个组别,抽签上场进行比拼。参赛的视频形式有真人电影和动画电影,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幽默。他们富有创意的团队介绍和风采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同学对选手们支持的呐喊声响彻全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而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保持安静,在观看投影画面和聆听选手们的配音中,感受影片的魅力之处,大家都仿佛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语音语调、剧情表现力、舞台表现效果、影片难度等方面的表现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最终,来自英语1704班的“花木兰队”凭借对影片《花木兰》的精彩配音以8.5分得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配音团队;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是“Hakuna Matata”队;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是“灰鲸”团队;获得三等奖的是“Magic Team”和V5战队;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是“Victoria”队。另外第一届配音大赛第一名获得者王策宣同学,也为参与比赛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段配音表演,他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

本次大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并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