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社团团长换届大会
2018-08-29 12:37  

2018年8月29日,英语学院在二教405举行一年一度的英语学院社团团长换届大会。此次出席的评委有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社联主席,副主席,社联各部长以及督导部副部,其中秘书部负责本次大会选手秩序的维护。

每年举行换届大赛旨在唤起同学们对社团的热爱以及培育更有热情,更有上进心,更有学习、管理能力的人才,为英语学院做出贡献,领导同学们,让他们通过参加社团来激发对学习的兴趣。

本次换届大赛以演讲和问答为形式,先是团长候选人进行2-3分钟的演讲,然后由评委提出专业性的问题,选手来回答以表示自己对社团管理的信心,最后再由评委为他们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在换届大赛中,团长候选人们热情澎湃,满怀信心,评委们公正公平,严肃对待,充分展现了英语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竞选,评委们根据他们的表现,以求真务实,言行一致以及他们是否有足够的学习、管理等能力为评判标准,选出了相对来说更适合学院发展的团长。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