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书香满校园,深阅读】英语学院阅读分享会
2018-10-17 14: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2018年10月17日13时,英语学院在4教403开展了主题为“书香满校园,深阅读”的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英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以及英语学院读书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活动由英语1704班刘蕾、英语1705班胡晓稳主持,担任评委的是英语学院读书协会指导老师刘笛、英语1701班袁梦笛、1704班樊均、1705班姚姝涵,以及读书协会社长张彤彤。

首先由刘笛老师讲话,她说“很荣幸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也很开心今天有这么多的参与者,读书是一种修行,我们每个人在书中看到的世界便是属于自己的天堂,希望今天大家能尽情分享自己在书中发掘的宝藏。”

同学们的读书报告精彩纷呈,有朗诵、幻灯片演示、视频分享,充分展示了大家的读书热情和良好的读书风尚。其中不少名著都耳熟能详,有《曾国藩家书》这样的历史名著、《论语》等儒家经典,也有《月亮与六便士》、《杀死一只知更鸟》等国外脍炙人口的热门小说。

其中英语1705班胡晓稳同学分享了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早期著作——《海边的卡夫卡》,他为我们朗读了书中的经典段落,朗朗书声让人身临其境,这就是书籍的魅力。

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示,每一位参赛者都表达了自己对于书籍的理解和感悟。书海无涯,本次阅读分享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思考中结束了,但人生的阅读将永不停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高读书热情,把读书作为生活闲暇时间的能量剂,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