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
2019-03-28 21:36  

为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勤学意识、提高明辨能力、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我校于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举行“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吉林外国语大学初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我们有幸邀请到李礼老师、刘笛老师、赵明老师和杨格老师作为评委。

在比赛之前,参赛选手开始抽自己将要辩论的题目,然后开始准备比赛。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每位参赛者有三分钟的时间去进行关于自己题目的辩论。

经过激烈的比拼,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各方面的表现开始进行总结并打分。最终西方语学院1601班孙楚涵同学以90.75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英语学院1704班谢金同学以82.5分获得第二名;英语1802班胡冰雪同学获得第三名;英语学院1801班的何佾俏、阿拉伯语1802班的屈子豪、德语1802班的周文轩、英语1802班的欧阳天和商务英语1701班的李姝雅进入前八名。并且此次比赛高分的8名同学将进入外研社杯英文演讲比赛的决赛。

在比赛的最后刘笛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通过这次比赛,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为我校学生创造了同台竞技、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丰富了当代大学生课余生活还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强化勤学意识、提高明辨能力、培养广阔视野,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比赛。为我校热爱辩论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去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