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社团介绍
2019-05-07 16:33  

5+1话剧社

5+1话剧社成立于2010年,5+1话剧社是一个以校园英文话剧的创作与演出为中心,为培养同学们课外兴趣爱好而创立的院级社团。5+1话剧社是对话剧表演与创作有兴趣的同学自愿组织的公益性机构,具有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及团队协作精神,是英语学院极具自身特色的社团之一。

当代时政热点思辨社

当代时政热点思辨社成立于2010年,旨在通过向社员们传递国内外当代的一些政治、经济和文化等热点话题而引发同学的思考,在辩论中提高同学的扩散思维能力,帮助同学今后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和发展。

电影协会

电影协会成立于2009年,以“电影中品味人生,融入英语氛围”为宗旨,积极置办英文电影活动,在观影中将学习与语言相结合,提高同学的电影艺术鉴赏能力,提供各种优质电影赏析机会,寓教于乐,不断前进。

读书协会

读书协会成立于2015年,以读书为宗旨,进行与读书相关的社团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书目推荐,读书鉴赏,小说以及故事情节讨论等。以PPT,视频或电影片段为辅助形式,活跃社团氛围,让同学能够合理安排阅读时间,提高阅读量。

翻译社简介

翻译社成立于2012年。翻译社注重培养学生的翻译技能,提高英语能力,社团定期举办翻译大赛,给学生提供锻炼平台,注重学生在翻译中的综合翻译技巧,完成翻译任务和实际能力。

高师技能社团

高师技能社团成立于2009年,社团活动的形式主要采用授课和交流两种方式。社团最主要的特色是专业的教育法知识学习,经验丰富的教师亲临指导,真实的实践讲课经历。授课活动方式新颖有趣,并且每年为全国高师技能大赛输送人才,是学生交流的优秀平台。

跨境电商

英语学院跨境电商模拟工作坊成立于2016年,旨在通过培训和学习、实践与比赛,丰富社员们的经验,为学习电子商务的学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专家讲座,企业参观,公司实习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跨境电商,并为跨境电商企业储备人才。

跨文化风暴

英语跨文化风暴社团成立于2013年,是由中外学生共同加盟的学生跨文化交流实践型社团,旨在通过与外教及留学生直接交流来探讨中外跨文化交际,使学生在实践交流中了解跨文化交际的基础理论和技能,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对文化差异的敏感性和处理文化差异的灵活性。

旅游协会

旅游协会成立于2009年,通过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深化会员绿色旅游意识。协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普及旅游知识,促进校园旅游文化的繁荣与发展的宗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比赛,户外考察等活动,增加大学生旅游知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

贸易实务

贸易实务社团成立于2011年,旨在让同学们细致了解国际贸易过程中的种种细节。作为一个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社团,将带领大家真正学习到国际贸易的特点,以及交易过程,交易条件,贸易做法等涉及的一系列复杂问题。

趣味英语社团

趣味英语社团成立于2014年。旨在主攻听、说、读这三大基本功,以一句话英语的形式深入,涵盖时事政治、热点词汇等,兼顾了趣味性和生动性的统一。同时开展有效的游戏比赛和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群音社

群音社成立于2014年。以语音教学为主,通过教授音标、连读知识来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同时采纳学生建议,开展各项有趣活动,为学生更好展示个人能力提供平台。进行英文视频展示与赏析,促进学生共同进步。

商务精英

商务精英社团成立于2017年,以赛事为依托,进行商务案例分析的培训和引导,教授学生利用相关技巧,解决相关案例问题。同时进行相关商务知识的传授,使学生掌握更多商务技能,了解课堂之外的知识,为商务英语技能大赛提供优秀人才。

商务礼仪

商务礼仪社团成立于2017年,社团活动形式主要采用讲授和运用商务礼仪知识两种方式。社团的主要特色是仪表礼仪,电话沟通等技巧。奉“立足校园,放眼社会”为准则,使当代大学生理解现代礼仪文明,特创立商务礼仪社团。

商务论坛

商务论坛社团成立于2013年,社团活动形式主要采用教授商务礼仪,商务谈判,商务用语和商务电影四个方面。社团的主要特色是让成员从各个方面了解商务相关的一些知识,同时培养学生的商务谈判,商务洽谈以及商务英语的沟通表达能力,让同学深层次的了解商务知识。

涉外文秘

涉外文秘社团成立于2012年,社团活动以讨论和讲授文秘知识这两种形式,涉外文秘社团主要特色是如何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作为一位文秘所需要的所有技能,社团宗旨是为学生开拓市场规划未来方向给予一定的就业指导。

思辩精英社团

思辨精英社团成立于2013年,是英语学院学术专业类社团,具有竞赛性质,社团活动以中英文辩论赛、中英文演讲为主,观看辩论赛视频、名人演讲视频为辅。旨在为学生提供最佳的演讲与辩论舞台,来展现学生风采,张扬学生的个性。

听力社

听力社成立于2015年,社团致力于培训学生听力能力,听力技巧,听力方法。其中有专项培训,题型培训,通过社团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体验英语的快乐,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展示学生英语才华。

西方文化工作坊

西方文化工作坊成立于2009年,“工作坊”是集中展现西方思想文明和价值理念的创新型社团,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西方文化工作坊聚集了众多喜爱西方文明,并且对欧美概况有着浓厚兴趣的同学,西方文化工作坊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发散个人思维,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

英文写作社团

英文写作社团成立于2016年,社团旨在提高社员的写作能力,让大家在专四考试中可以沉着应对。英文写作社团希望给社员以全新的写作体验,并让各位社员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切实提高个人专业英语写作技能。

英文演讲社团

英文演讲社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旨在提高同学们公共环境的中英文演讲与辩论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的社团,并通过传授相关技能使同学学习到相关知识。英文演讲社团后期会通过承办英文演讲比赛来给学生提供平台,把演讲辩论的热潮传播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英语媒体主持社团

英语媒体主持协会成立于2016年,旨在培养协会成员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度以及良好的交际能力。英语媒体主持社团主要为朗诵节目、广播站和主持组输送人才,锻炼语言组织以及表达能力,培养和提高全体社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语音社

语音社成立于2009年,社团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从而达到提高口语成绩的效果,同时让学生在活动中口语得到提高,得到锻炼,让同学们在语音社中找到语音学习的方向。

指尖沙画

指间沙画社团成立于2016年,沙画社团旨在培养学生们的艺术表达能力,用手中的沙通过老师所教授的技法将自己想要表达的场景表现出来。社团以“彩沙为墨,以手为笔”的绘画――炫彩沙画,给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视听感受。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