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2018-2019学年度社联社团表彰大会暨社团嘉年华
2019-07-02 12:37  

2019年6月30日18时,由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2019学年度社联社团表彰大会暨社团嘉年华于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莅临此次表彰大会和嘉年华的有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辅导员徐黛黛老师。

光阴荏苒,英语学院专业社团又走过了一年。活动开始,由马畅主任致开幕词,宣读优秀社长名单并为优秀社长颁奖。随后由郭沣磊代表优秀社长发言,表达了作为社长这一年的收获。接下来,获得精品社团荣誉的社团由范孟楠老师为其颁奖,并由英语媒体主持社长代表发言,讲出了他们社团的文化内涵和故事。有社团必有精神,有精神必有传承之人,每一个优秀社团的背后都有优秀社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述社团文化,优秀社员的获得者有:当代时政热点思辨—何玲、电影协会—马莹莹、旅游协会—薛忠举等,由辅导员徐黛黛老师为优秀社员代表颁奖,并由听力社王瀚铎代表优秀社员发言。每一次的社团活动都有社联同学的辛勤付出,获得优秀社联干事的是:督导部—刘佳辉、肖宇;秘书部—陈婧怡;公关部—李若彤等。最后是新老社长交接仪式,社团正式交到下一届社长手中,开启了新的篇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便是各个社团展现风采的时刻了。首先是由5+1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恋爱操纵师》,演员们演技纯熟,故事跌宕起伏又生动幽默,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是社联AWM社的相声表演——《我要跳槽了》,融合了相声、舞蹈、合唱和商务合作的表演充分体现了英语学院社团的丰富多彩;最后是社联带来的歌曲串烧《稻香》、《晴天》等,唤醒了观众对青春的记忆,赋予了他们活力,使晚会在欢乐中步入尾声。

社团活动能使学生在宽松自由的环境中激发思想,巩固扩展课堂所学的内容,有助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能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蓬勃的创造精神。英语学院的专业社团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为同学们的个性发展提供了平台,使同学们在英语学院得到了全面发展,相信英语学院的社团活动一定能茁壮成长涌现更多优秀的英院人才。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