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线上社团,英院活动成果展示
2020-05-08 11:51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受疫情影响,本周英语学院社团继续采用线上平台进行相关学习交流。通过本周学习,各社团的成员们也收获了知识,放松了身心。

贸易实务

本周贸易实务社团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以“GATT的形成与发展“为主题的直播教学,讲解GATT(关税与贸易总协定)的形成与发展,并利用QQ平台进行资源上传,社员通过打卡签到的方式上课下课,即使在线上也可以做到实时互动。本次社团活动通过直播可以很好地解决社团有问题及时提问的情况,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西方文化工作坊

本周西方文化工作坊的活动主题是“古希腊神话故事“,成员们一同观看《诸神之战》第一集,影片讲述了宙斯之子珀尔修斯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在远古的希腊,神王宙斯与兄弟冥王哈迪斯这对宿命中的敌人已经缠斗多年,哈迪斯不服宙斯安排自己永远在冥界,这种痛苦的感觉让他想尽办法想要将宙斯颠覆,让整个世界就只有痛苦。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古希腊神话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激起了大家对古代西方文化的好奇心。

高师技能社团

高师技能社团本周延续减压小课堂主题,通过采取线上语音通话、视频观看以及讨论分享等多种形式,在此过程中社员们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在活动前和活动后的总结都有积极发言,也将自己不明白的内容与大家讨论来及时达到理解的目的。通过对专四作文句式的学习使大家有了一定的收获,社团活动圆满展开。

本周各社团积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春日温暖中汲取营养,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