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思想先锋】英语学院组织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3-29 14:15  

3月29日12时15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七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主办,英语学院党校协办。本次会议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英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范孟楠老师、英语学院党校培训总负责人学生党员商英1601班张滢笛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

伴随着洪亮的、令人振奋的国歌声,大会开始了。首先由徐黛黛老师宣读培训时间安排及学员要求。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一共分为四组,每组选出组长,副组长,记录员各一名,每组安排学生党员负责组织讨论环节,学员在观看电影结束后要到各组指定地点开展讨论。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秩序,认真听好辅导讲座并做好笔记,自觉维护课堂秩序,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注意自律。学员要积极参加讨论,徐老师就讨论前,讨论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范孟楠老师宣读本次培训活动的内容和各类评奖细则。英语学院开展的“五个一”实践活动即读一本书、写一本学习笔记、参加一次活动、提一条建议、搞一次调研。旨在要求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使其更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及理论知识;进一步确立自己的崇高理想与信念,实现自身价值。学习党的无畏精神,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从自身出发,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接下来由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冯雪发言,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参加本次学习的态度和决心。大会最后在国际歌中结束了,同学们又踏上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帮助大家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可以积极完成“五个一”的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发展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达到合格党员标准。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