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团·建】赛动青春,悦动你我——英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定向越野运动
2019-04-22 14:19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定运动的魅力,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2019年4月20日,英语学院团委团建部组织学生干部参与了于长影世纪城举办"赛动青春,悦动你我"定向越野运动。此运动是一项集体能和智能于一体的时尚体育运动,兼备马拉松、铁人三项和国际象棋的特点,在国际上被称为“智者”的运动。

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在团委团建部带领下,学生干部共分为11个小组并先后参与了开营仪式以及各项活动此次活动由新颖小游戏,博物馆恐龙探秘,神秘任务,年轻人盛会等部分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活跃,集体讨论,积极沟通,共同解决问题,并完成各个部分的任务。最后,根据每组表现进行评奖活动,选出一二三等奖。为了丰富此次活动,增加了特别感谢奖和惊喜彩蛋礼物,参与人员都热情高涨,场面十分活跃。

通过团建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在小组解决问题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此外,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时间,也培养了同学们集体思考、共同解决困难的能力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