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06-18 14:27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发展优秀青年加入共产党,2019年6月18日12时,英语学院党支部于二教203召开英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高年级党支部书记范孟楠老师和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党员、9名预备党员和17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范孟楠老师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讨论尹峻舒,王艺杰,苑竞文,杨欣桐,马飞燕,刘福涛,王策宣,马振宁,温家莹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冯亚轮,陶禹丞,张玉萌,胡晓稳,宫萱怡,吕钰莹,司源,冯雪,杨玉婷,唐莹,刘冲夷,王婷,关怀,应睿汐,其勒木格,朱明,王凯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等事宜。

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第一项,由9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大会第二项,其培养介绍人同志介绍张诺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自己愿意作为其介绍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9名同志转正并由党支部书记范孟楠老师宣读支部表决决议。

随后,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第一项,由17名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思想发展过程、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态度和今后的决心。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17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采取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全票通过17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党支部书记范孟楠老师宣读了最终决议,全体与会党员对17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对全体同志寄予希望之情,希望他们作为当代中国有志青年,要站在民族生存发展的历史高度,认识党的先进性,自觉站在党旗下,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中国共产党的追随者,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新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我党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同时也坚定了作为学生党员身先士卒、严于律己的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并改正自身不足,延续自身的优秀素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