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内涵精神座谈会
2019-10-16 12:42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2019年10月16日,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内涵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马振宁同志主持,王依楠同志和张玉萌同志负责会议记录。

本次精神座谈会是为了贯彻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视,分别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践,畅谈有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想及自身体会。

会上,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勇于讨论,做到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思想建党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根据时代和实践的变化加强理论武装。

冯雪说:处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忠诚担当、奋发向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砥砺前行!

王倩说:处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应脚踏实地,走好新一代长征路。在泥泞之中,也要坚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信念。这必将会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人生,而这样的人生必将与我们的时代交相辉映。

冯亚轮说:党的任务艰巨,我们每个党员也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理论上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思想当利剑,披荆斩棘,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主持人传达了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对大家的期望:大家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代表,一定要做好青年队伍的引领,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广大青年学习郑德荣、黄大年老师的一些先进事迹同时希望大家“学”和“做”结合,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

本次英语学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内涵精神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中央、省委的引领;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与关怀;离不开全体学生党员不断提高的政治学习意识。我们青年人要扎根于我们生长的土地,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所学、所知、所感、所受,为学校、家乡、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