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12-11 20:50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2019年12月11日12时,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335会议室召开英语学院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景诗老师,英语学院全体党员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 。

本次大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主持,对是否接收李姝雅等15名重点积极分子发展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共有15名积极分子列为党员发展对象。此次发展预备党员大会,首先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宣布发展对象名单,随后 1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工作情况做出介绍和评价,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对是否接收李姝雅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大会一致同意后,接收李姝雅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宣读表决决议。

最后,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祝贺15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时对本次发展对象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与实际相结合,在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作用,将入党的决心真正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