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01 17:15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号召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动态,通过自身的实践,不断加深对“两会”的认识,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心系祖国,关注社会动态,英语学院于5月31日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辅导员尹景诗老师和文婧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同学。

秦和校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第三次参加全国“两会”,从她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算起,则是第十三次参加全国“两会”。秦和校长在今年两会上针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积极建议。5月26日上午,吉林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副团长景俊海、金振吉参加审议并发言。秦和校长参加审议并发言。当晚,吉林电视台“吉林新闻联播”对秦和校长的发言进行了报道。

全国人大代表秦和校长在分组审议时发言说:“报告简明清晰、务实丰满、亮点突出,是一份高质量、高水平报告,完全赞同。建议尽早出台新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案,积极稳妥地让民办教育新政落地。” 秦和校长说:“搭建好就业及招聘双向服务平台,一方面服务企业,让企业需求端更好地了解学生招聘到所需要的人才,另一方面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作为大学校长,我恳切的期望各方面都来共同关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对未能及时就业的大学生在生活补贴,档案管理,住宿等方面出台扶持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和相互学习,以当代大学生的角度理解国家改革、政府转变的重要意义。崭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更崇高的使命,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勇立时代潮头,成为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努力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