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毕业季】感恩,遇见 @小班&小班集体
2019-06-21 13:49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已至,离别的脚步声显得愈发急促,弹指一挥间,大学四年美好的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四年里,他们,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我们亲切的喊他们叫“小班”;四年里,他们,有一份特殊的记忆,是关于他们的小班集体。然而,即将毕业的他们来到了自己的小班集体,他们,还有些话想跟说。

他们说,你们要虚心听取他人的批评,因为在你成长的道路中,你不会一直做出正确的决定,当你有些事情做的不对时,你需要一些人指出你的错误,不要觉得这是一件丢脸的事情,你要为此庆幸,因为你又将进步一点点。

他们说,不要在最该努力的年龄选择安逸。你们都应该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详细的规划并为之努力。不要嫌麻烦,多掌握一项本领总是没有坏处,你要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多多提升自己,为自己积累经验,因为以后总会用到的。

他们说,大三大四实习的时候千万不要懒惰,多出去走走,社会不比学校,你会在那里结识更多优秀的人,提升自己与人相处的能力,尽早适应外面的世界,这样以后毕业了也不至于四处碰壁,摸不着头脑。

英语1705班小班武一像第一次来到班级时,最后一次点了每一位同学的名字。他说"感谢不一样的五班的同学们,因为遇到你们,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快乐,因为遇到你们,我也逐渐成长,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中一直积极阳光,保持对学习生涯的热爱,找到自己的兴趣。成长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小班很舍不得你们!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对得起老师们的期望,加油,最棒的五班!"

亲爱的小班,你们的小小同学们也有话跟你们说,谢谢你们军训时一下课就来关心我们,谢谢你们悲伤难过时陪我们彻夜谈心,谢谢你们对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亲爱的小班,你永远是我们的小班,我们不说再见。

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希望你们潇洒地挥手,告别昨天,带着美好的回忆和同样美好的希望,走出校园,走入社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