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英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2019-06-21 13:36  

为使学院能够更高效有益地发展,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我院于2019年6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在二教党团活动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英语学院院长尹秀丽、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院长表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希望广泛收纳毕业生关于大学四年中对于学院管理、各专业建设以及学院教学设计的意见,以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和教学质量,为学生们创造更优质的教学条件。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学院发展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会上,尹院长和马畅老师认真聆听毕业上代表发言,并一一进行了记录,同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真切关注,感谢同学们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本着为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和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最后,也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寄予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从学生角度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对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在即将踏梦远航的同时,同学们依然能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真挚又满怀不舍,深情又意义重大。学院也将采纳建议,积极落实到工作中,为英语学院的未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