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毕业季】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吉外人
2019-06-19 19:53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四年时光,转瞬即逝;2019年6月19日,15级毕业生正式离校,学弟学妹们拉起横幅为学长学姐们送行。英语学院的老师们也前来为毕业生温暖送行。

亲爱的学姐学长,你们人生之旅的大学站即将走完。曾经,是你们迎接我们走进华外的校园,是你们带着我们了解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一步一步地适应大学生活…而如今却是我们和你们挥手告别,送你们离开吉外的校园。你们匆匆的收拾起行囊,来不及捡起昨日的回忆,又开始奔向生活的前方。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我们相逢在陌生时,却分手在熟悉后。从今天开始,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们衷心的祈祷,祝福各外位学长学姐一路顺风,一帆风顺。相识是天意,相知是人意,相加后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在此说一声珍重,道一句平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