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英语学院举办捐一缕书香,留一份真情捐书活动
2019-06-12 20:47  

为了培养全体学生的阅读习惯,丰富知识和开拓视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英语学院于6月12日晚8:30-9:00在一公寓举行了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青联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就活动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青联学生干部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积极捐赠图书,同时对捐赠者的信息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还对捐赠者做了摄影留念。

在此活动中,捐书最多的是大四学生。他们把一本本曾经读过的中英文小说捐了出来。里面的一页页都是他们曾经的题签,书中写满了注记。上面满是回忆,满是青春。他们希望借助这次活动传出一份情,让学弟学妹们可以更广泛的阅读书刊杂志,阔宽知识面。成就他们的读书梦。同时通过书本传递爱心,给母校留下一点回忆。

大一大二大三的一些学生也满怀期待的加入了本次活动。他们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能够汇聚成海;拳拳爱心,能够感动一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圆满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活动用倡导的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知识,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同学们之中传递;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