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2017-06-08 18:06  

2017年6月7日、8日13:00-17:00,英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第三教学楼教室进行,答辩组以英语学院杨玉晨、吴峰、于和平、时雨田、刘悦、隋丽爽、步晓燕教授、王艳副教授为组长分为八个小组,各专业老师们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现场严肃规范,毕业生们通过PPT从内容、方法、结论等方面阐述和说明了自己所研究的毕业课题,随后答辩委员对论文提出了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在于考察学生对于自己论文撰写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在于考察学生对自我专业知识的运用程度。学生对于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认真的听取并且回答。答辩委员秉着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从论文课题、理论选取、研究方法、论文格式是否联系实际以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评审。老师们认为绝大多数同学的论文质量较好,顺利通过;对个别不达标的论文提出整改意见,从而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完善自己的论文。

答辩教师普遍反映大多数同学论文的选题比较切合实际,能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联系实际问题进行研究,写作中经过了实际的调查,形成的结论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时,学生们受到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训练,对如何撰写学术论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