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长亭古道,知己比邻】特殊的毕业季,献给不平凡的你们
2020-06-11 18:39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曾经的毕业季,你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你们是主角;今年轮到2016级的你们奔赴更好的未来,我们看着你们,满怀羡慕。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虽然你们的毕业略显仓促,只能在屏幕那端简简单单道别,但这将会是人类历史上最为耀眼的毕业季,因为短暂的分离是为了国际疫情更好地得到控制。



尽管那些关于面包和理想、还有平凡和伟大的疑问还没有答案,请坚信,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生活回答你我的模样;就像海洋会回答江湖,江湖会回答河流,河流会回答浪潮,一起跃入人海,做一个奔涌的浪花吧!

教室走廊拥挤的画面,宿舍之间你我那张熟悉的笑脸,这一切仿佛还在眼前,完美或不完美的毕业,都将是这个盛夏里,属于你们最耀眼的回忆。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

辞别后,欢喜路,莫回头,向前走!明天,是个七彩缤纷,辉映着灿烂光华的迷人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迷人,无限灿烂,无限美丽!

当你们云游归来,是平庸是惊艳、是落魄是光彩、是风是雨,我们都会像迎接冬日般暖阳一样迎接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未来交手,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世界继续热闹,愿你们不变模样,清澈明朗,永怀善意,前程似锦!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祝愿2016级毕业生圆满毕业!奔跑吧,后浪!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