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思源讲坛】英语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2020-09-21 14:33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为了强化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增强个人职业规划的能力。学校招生就业处于9月20日下午17时50分在世桥大厦主办了优秀校友返校系列讲座之英语学院专场。2001届毕业生,麦迪公司董事长尹中国担任此次主讲嘉宾,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招生就业处荆敏老师,英语学院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辅导员尹景诗老师和文婧老师,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尹中国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2001年参与工作,北上创业,一路摸爬滚打,终成为麦迪公司董事长。公司规模逐年扩大,现拥有员工400余人。尹中国学长有着家国情怀,在疫情最难的时候,没有裁掉任何一名员工,并积极为医院捐资捐物,始终坚持“以更好致最好”的宗旨。之后,尹中国学长分享自己所得的经验和感悟。他表示,大学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对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劝诫同学们好好学习。鼓励同学们既要心怀远大理想,拓宽人生格局,又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最后,他希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求学岁月,勇于实践,善于请教,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学习生活经验,使迷茫犹豫的毕业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用青春拥抱梦想,用才干创造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