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正文

管理体制
2019-03-11 16:54  

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全面负责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中心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定期考核的管理机制。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中心具体事务。中心组织实施日常教学管理,完成教学任务,组织教学改革。中心统一安排实验教学和规划、实验教学改革、统一调配人员,统一采购和调配仪器设备,资源共享。

中心建立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与管理办法,主要有:实验中心管理制度、管理人员工作守则、学生实验手则、消防安全制度、安全保卫制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大型设备和精密仪器开放使用管理办法、毕业设计阶段实验室管理办法、仪器设备赔偿制度规定,基本管理制度均已上墙。

通过建立并不断完善实验室的管理办法与一系列规章制度,使实验室管理逐渐制度化、规范化,明确了实验室管理教师的岗位分工职责;通过建立设备账、物、卡档案,实现了仪器设备的网络化管理,以便于实现实验教学资源共享;通过建立设备使用、维修、保养体系,并落实实验室安全、卫生措施,保证了实验实践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鼓励管理教师参加相关的进修与培训,以提高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