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队伍教学、科研、技术状况
2014-03-11 16:25  

实验教学中心拥有一支教学、科研、学术水平较高,以教授、高学历教师为主的教学、科研队伍。他们工作勤奋、治学严谨、忠于职守,具有优良的师德师风,多人被评为教学先进个人和“三育人”先进个人。高质量地完成了多个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

在承担实验教学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实验教学的改革,除了承担实验教学以外,中心的老师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及时把科研中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验教学中。在科研方面,具有承担国家级和省级大项目的能力。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80篇。

本实践教学中心在某些研究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