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留学咨询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2018年出国出境学生行前流程告知会议
2018-05-11 12:25  

为了保障我校出国学生出行安全,英语学院于2018年5月11日在三教519召开了2018年出国出境学生行前流程告知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班主任马畅老师,我院留学出国项目负责人关华老师以及我院2018年春季出国出境学生。

首先,马畅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小心敌对势力和宗教活动,同时提醒在国外不要做出有损国家形象的行为。此外,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回国后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最后,马畅老师还为同学们建了群方便同学之间或者与老师的交流。紧接着关华老师补充道,行前一定要多多查找一些出国需要注意的事项,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如果遇到了危险及时联系项目负责人和领事馆,不要慌张,要冷静处理。最后,老师祝愿大家,平平安安的出国,平平安安的回国!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基本的国外生存知识,同时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次机会,通过交流学习,拓宽思想境界,提升综合素质,对未来的生活学习有新的人生规划。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