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一二•九”长跑折桂
2008-12-17 00:00  

12月9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由校体育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长跑比赛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进行。

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比赛场上健儿们努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同学激情呐喊,加油声响彻云霄。

在男子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尤为突出,0607班刘捷同学起跑伊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后以绝对优势夺得了冠军。在接下来的女子组比赛中,女队员们也展现了她们的活力和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纪念“一二•九”长跑比赛充分体现了“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展现了我院健儿“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更使同学们铭记历史,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大学的校园里得到了大力弘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