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战‘疫’”线上才艺展示活动之“艺”舞战“疫”
2020-04-05 23:48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急管弄清频,舞衣才揽结。既有乐起便有舞相伴,一如培根所说:舞蹈是有节拍的步调,就像诗歌是有韵律的文体一样。踩着每一个节拍将自己的身与心尽数融入,随着音乐的抑扬顿挫舒展身体,传递出自己的无限热情。“艺”舞战“疫”活动的参与者们充满了自信,让每一位观看者热血涌动,感受到作为年轻人的活力。

“要怎样做,议论不休,又在闲言碎语中沉浮,纵然遭受那样的打击又何妨,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舞。"华丽的造型,强烈的眼神和自信的风范,展现出宣美迷人的气质。有网友曾黑宣美的编舞像是在跳大神,宣美在歌曲将要结束的部分加入了这一元素。疫情期间,我们不仅要做到表面的抗疫工作,更应该提升审美品质,涵养文化修养.我是英语1905的李炫宇,希望春天迎来之际我们能以另一种方式振翅飞舞!

我是韩尚辰,通过这个健美操作品我希望为国家抗疫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大学生在家充实课余时间、涵养文学情操、注重防疫防御,通过运动强身健体,积极落实学校安排的抗疫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参与青春战“疫”,传播正能量。

此次青春战“疫”活动涉及内容广泛,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相连。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还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了新学期活力满满的校园氛围,通过网络传递正能量,为国家抗疫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