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战‘疫’”线上才艺展示活动之“艺”笔战“疫”
2020-04-07 17:3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笔墨挥洒韵味,捷思闪烁光泽。相比于舞乐,书画是相对静态的,但其意蕴同样深远无穷,有的笔走龙蛇不拘一格,有的含蕴内敛筋骨笔挺,不论是“字如其人”还是“由画辨人”,都可体现个性对书画的影响。“艺”笔战“役”的参与者们匠心独具,让我们的视线被紧紧吸引,感受到其艺术的非凡魅力。

书画类1

作品名:《鲸》

作者:王奕蘅

班级:英语学院英语1804班

联系方式:13578858143

作品讲解:鲸不记得曾在哪里看见过一句话:一鲸落万物生。以前对鲸最大的了解就是他比较孤独然后他是需要伙伴的一种哺乳动物,机缘巧合之下我听到一个词叫鲸落。每头鲸死的时候。身体就会沉入海底,一头鲸能供应供养海内的生各种生物和植物去生长,我从中看到了一种奉献精神。对于现在疫情,在前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和军人还有很多志愿者。他们身上有精的这种奉献精神,我感觉他们每个人都有一种鲸的精神。

书画类2

作品名:《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作者:孙楚涵

班级:英语学院英语1901班

联系方式:15144145041

作品讲解:我是英语学院英语1901的孙楚涵,很荣幸能够入选本次比赛。当我看到了主题“青春战疫”,最先想到的就是身处疫情一线的医生们,便绘制了一幅带有“武汉加油”的输液袋,而现在的中国,已然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于是又绘制了一幅带着口罩的地球形象,如今,中国已经交出了让世界满意的答卷,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次青春战“疫”活动涉及内容广泛,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相连。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还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了新学期活力满满的校园氛围,通过网络传递正能量,为国家抗疫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