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线上社团 英院活动成果展示
2020-05-01 20:23  

本着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停课不停学”的理念,本周英语学院的各类社团也进行了新一轮的学习

当代时政热点思辨社

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当代时政热点思辨社就美国感染病例超过100万进行相关讨论。在讨论中,社员轮流发言进行思考,相互交流后,对美国疫情的严重程度有了具体的认识,也为出生在中国而自豪。此外,大家也觉得中国对此次疫情的防范救治措施和全民配合十分正确。另外,这次讨论除了锻炼大家的思考发言能力,也让大家对国外的热点政治有了更深的了解。              

群音社

在闲暇的课余时光里,同学们免不了在家里刷剧,群音社的社员们还在刷剧的同时进行了学习。本次活动,社团延续了上次未完成的配音电影《猫鼠游戏》。这种形式既能吸引社员们的兴趣,又能锻炼社员们的口语。电影的情节吸引着同学们,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社员们相互分享经验的环节使得大家的口语水平进一步提高,达到了相互交流的目的。

贸易实务

本次活动的主体不同以往的趣味学习贸易实务术语而是学习疫情防护知识。虽然近期的疫情状况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最近有些学校已经开学,我们更要做好防护工作。本次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学习,让社员们对疫情的防护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五月伊始,风光正好,愿初夏的风带给你美好的惬意,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