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风采】英语学院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10-26 23:10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并取得优成绩的同学们,以及鼓励英语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激发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英语学院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2020年10月26日18时30分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侯德军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以及各位优秀志愿者和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大会伊始,全体同学和老师起立,奏唱国歌!歌毕,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徐黛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徐黛黛老师与侯德军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们颁奖,获此嘉奖,英语学院全体师生为他们骄傲。为了激发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接下来由抗议志愿者代表、三星级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这些优秀志愿者代表的分享了自身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在场的同学们大为所动,热血激昂。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向着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青年的目标发展,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为国奉献,积极响应,承担社会责任,加入抗疫第一线进行志愿服务。在这些震撼人心的志愿服务经历之中,我们也不断成长,也要不断学习。在此,衷心祝愿英语学院志愿服务更上一层楼,也祝愿英院学子都能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模范大学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